导航菜单

又是一年开学季|让我们不负青春 逐梦前行

导读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励满院师生在新学期逐梦前行,创造新辉煌,2月27日上午,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举行“凝心聚力再启航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励满院师生在新学期逐梦前行,创造新辉煌,2月27日上午,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举行“凝心聚力再启航,同心筑梦新征程”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上午11点整,伴随着响彻校园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整装肃立注视国旗。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开学典礼上,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生们重归校园的欢迎和喜悦,他嘱咐学生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校园生活,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在校期间要更多地吸收知识的养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大限度地提高人生的职业或事业发展效率,更好地融入社会,投身于建设现代化强国的伟业当中。

大一学生王赫楠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他说:“我想在大学继续丰富自己的学识,锻炼自己的能力,对未来生活要有进一步的规划,过好大学三年生活,让自己不留遗憾。”

大三学生朱宏博说道:“作为一名在校的大三学生,很高兴能够回到母校,重新见到我们美丽的校园和和蔼可亲的老师。我希望在新学期,我能以崭新的姿态去更好地学习,去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党的领导下,在学院的教导下学有所成,今后能更好地建设祖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