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汽车位于日本国内的4家工厂停工时间延长 什么原因

导读 丰田汽车由于受到丰田集团旗下丰田自动组织机测试违规丑闻事件的影响,于当地时间2月1日,宣布延长日本国内四家工厂共计6条生产线的停工时

丰田汽车由于受到丰田集团旗下丰田自动组织机测试违规丑闻事件的影响,于当地时间2月1日,宣布延长日本国内四家工厂共计6条生产线的停工时间,停工时间被延长到了2月5日。至于生产何时能够重启,还不得而知。

日本国土交通省此前表示,丰田自动组织机公司所生产的发动机,先后被曝出存在尾气排放测试造假问题的至少有8款。国土交通省已经发布指示停止该公司生产的发动机出货。1月30日,国土交通省还对检查了该公司位于爱知县碧南市的工厂。对此,国土交通省表示将对其违规的经过,以及恶性的程度进行调查,根据调查的结果,对其作出相应的处罚。

日本制造业近年来频频出现质量丑闻,所涉及到的领域包括化工、钢铁和汽车等。以丰田汽车为例,该公司的子公司日野汽车,以及全资子公司大发工业等自前年以来就相继爆出在产品检测方面存在着违规行为,这些情况给丰田的品牌形象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