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 Pixel 8系列手机已支持圈选搜索功能 如何使用

导读 谷歌已经开始向Pixel 8系列手机推送圈选搜索的功能。此前这项功能最初是在三星Galaxy S24系列手机上使用的,这项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涂鸦

谷歌已经开始向Pixel 8系列手机推送圈选搜索的功能。此前这项功能最初是在三星Galaxy S24系列手机上使用的,这项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涂鸦、点击屏幕或圈选任何内容,就能直接使用Google进行搜索。

据了解,圈选搜索的功能,将会通过功能更新的形式,从服务器端推送给用户,这也就是说Pixel 8和Pixel 8 Pro手机的用户不用单独下载任何应用,就可以免费使用圈选搜索功能。

圈选搜索功能的使用有两种,主要取决于手机所设置的导航模式。用户的手机如果采用的是三键导航,长按主屏幕的按钮就能够启动全选搜索。如果用户的手机采用的是手势导航的模式。只需要长按导航栏就能够将圈选搜索的功能启动。

圈选搜索,使搜索方式变得更加简单,用户在观看文章、刷短视频的时候不用再退出,直接往屏幕上一划拉,就能够对自己所关注的画面或内容的细节进行搜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