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研5G基带芯片依旧难产 苹果与高通协议延长至2027年

导读 苹果去年与高通签署了基带芯片供应协议,为期三年。如今,由于其自研5G调制解调器计划连连受挫,依旧难产,进一步延长了与高通的协议,将协

苹果去年与高通签署了基带芯片供应协议,为期三年。如今,由于其自研5G调制解调器计划连连受挫,依旧难产,进一步延长了与高通的协议,将协议延长到了2027年。

高通的CEO阿蒙在1月31日所举行的2024财年第一季财报会议中表明,苹果与高通已经达成了新的协议,此前所签订的5G基带芯片供应协议已经进行了延长,延长到了2027年的3月。这一协议的签署也就意味着苹果将进一步然后自研5G基带芯片的商用进程。苹果公司推出新一代的使用其自研的5G基带芯片的iPhone,最快也要等到2027年下半年。

苹果在过去的许多年来,一直都在进行5G基带芯片的研究,希望能够将高通的产品取代。苹果公司在2019年曾经花费美元10亿,将英特尔的基带芯片部门收购,并获得了英特尔公司的专利数量超过17,000,员工数量超过2200名,这一行为也仍然没能使苹果自研的5G基带芯片真正的开发出来并且商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