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NI Aceman外观公布定位小型电动SUV4月24日北京亮相 配置如何

导读 MINI Aceman宣布已经完成了极端测试,4月24日北京车展开幕前夜即将亮相。官方日前发布了该车型进行路试时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款

MINI Aceman宣布已经完成了极端测试,4月24日北京车展开幕前夜即将亮相。官方日前发布了该车型进行路试时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款车仍然沿用的是概念车的设计。MINI Aceman的定位是跨界小型电动车。长城和宝马共同开发的 Spotlight架构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属于紧凑车型,充分的融合了MINICountryman和MINI Cooper车型的特点。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NI Aceman的车长为4075毫米,宽度为1754毫米,高度为1495毫米,所配备的轮毂是20英寸的,车辆尾部配备了后窗雨刷器和车顶扰流板,车门把手采用的是半隐藏式的,车内的圆形PLED中央仪表盘在全球属于首例,另外还配备了拨杆式的开关。

这款车驾驶舱内所设置的方向盘非常小巧,提供了三种数字化体验模式,分别是生动、快闪和个性化,预计上市的时间是2024年。MINI Aceman所采用的是前置单电机,预计会推出两种功力版本,分别是218马力和183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