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团宣布组织架构调整 具体有那些调整

导读 美团CEO王兴于2月2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进行组织架构调整。这是美团自2021年9月宣布科技+零售战略之后,组织架构首次进行调整。此次调整,

美团CEO王兴于2月2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进行组织架构调整。这是美团自2021年9月宣布科技+零售战略之后,组织架构首次进行调整。此次调整,美团一方面重大整合了核心本地商业的多项业务,另一方面将科技与国际化等创新业务的优先级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王兴将会直接接管境外业务和无人机业务。

对于核心本地商业的调整情况具体如下:到店事业群、基础研发平台、到家事业群、美团平台进行整合,全部像美团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汇报。而骑行、SaaS、充电宝、大众点评等业务将由美团的高级副总裁张川负责,其他的组织仍然保持不变。

王莆中在经过此次调整之后,不仅将张川的事业群接手了过来,还对两大平台进行直接管理,这就意味着。王莆中接下来将会负责美团的最为核心的两大平台和两大事业群,接手了美团最核心的和业务最多的管理层。

至于此次的组织架构调整,王兴表示是为了更好的提升效能、聚合力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