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晚到却很霸道!“上汽版陆巡”正式上市,全系2.0T,17万多定价

导读 “大块头汽车”有没有智慧的大脑我不知道,但是一定会有强有力的心脏。虽然电动汽车越来越流行,但是强动力的燃油车,特别是中大型的SUV,依然有着不错的市场。
“大块头汽车”有没有智慧的大脑我不知道,但是一定会有强有力的心脏。虽然电动汽车越来越流行,但是强动力的燃油车,特别是中大型的SUV,依然有着不错的市场。从古至今,中国消费者一直都喜欢高头大马或者大空间的新车,所以这两年大众也更加精明了,开始推出越来越大块头的新车,但是这类新车往往有着一个致命的不足,就是价格过高。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新车也同样是一辆中大型的SUV,但是价格却特别给力,这款新车就是来自上汽大通旗下的D90 Pro。新车的厂家指导价为17.98万元-30.98万元,不足18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2.0T的大块头SUV,你觉得香吗?有一说一,这款D90 Pro的销量并不好,去年12月份仅仅只卖出了100辆新车,由此可见上汽大通这家车企曝光度其实不足。

这款D90 Pro的外观颜值特别给力,其中有一块是亚马逊版本,整体的造型采用的是越野风格的设计,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了一体,再加上带有气孔的引擎盖,强有力的拖钩,有着较强的越野属性。

从车型侧面来看,越野性能其实也是相当强悍的,离地间隙特别高,而且搭载了熏黑的车顶行李架,熏黑的门把手,熏黑的反光镜,甚至连踏板也都是熏黑的,体现出了独特的越野性能。

新车的尾部设计相对来说更偏向于硬派越野车,自带两个拖钩,而且尾部的设计以粗犷为主。车身数据部分,D90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5110/1996/1893mm,轴距是2950mm。该新车最小转弯半径只有6m,别看块头大,其实非常灵活。

内部设计和粗犷的外观并不太一样,内饰的设计依然以科技豪华为主。12.3英寸的悬浮液晶屏幕,小巧的行车电脑屏都显示出这款新车科技的一面。此外,车内还采用了非常多的翻毛皮材质,三幅真皮方向盘,电子挡把,豪华配置一应俱全。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皮加翻毛皮的混搭设计,这是一款现代SUV的基本素养。

D90 Pro拥有五座,也拥有七座,七座设计采用的是2+3+2的布局。

至于动力系统,D90 Pro全系都是2.0T的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柴油版本以及汽油版本。传动部分也都是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新车的底盘采用的是适时四驱,并且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操控性好,安全性也不错,而且也有着不错的越野属性。这么一款新车,起售价竟然不足18万,你喜欢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