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系全球SUV,酷似大黄蜂!操控+性能+颜值,仅13万

导读 给你13万的预算,让你购买一辆性能版本的SUV,你知道该如何选择吗?
给你13万的预算,让你购买一辆性能版本的SUV,你知道该如何选择吗?除了咱们自主品牌,其实合资车旗下也有不少车型,但是想要购买紧凑型的SUV却很困难,比如本田的CR-V,丰田的RAV4荣放,价格都要16万起售了。那么该如何选择一辆价格更便宜的合资品牌呢?

大家有没有发现,近些年来美系合资车的价格开始快速下跌,而且新车配置更高,优惠幅度也很大,比如今天介绍的这款来自雪佛兰旗下的星迈罗。星迈罗是去年九月份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价并不高,13.99-16.49万,并且在终端还有着约1万元的价格降幅,所以不需要13万就能够买到入门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入门版匹配的也是自动挡的变速箱。

尽管该新车上市时间比较短,但是很多车主或者网友对这款新车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主要也是该新车的颜值确实很不错。尽管价格低,但是分体式的大灯这种潮流设计也是安排上了,熏黑的进气中网,内部的格栅凹凸有致,体现出美系车的霸气以及力量感。

车型的侧面采用的是俯冲姿态,所以说这款新车的提速应该是很棒的,五幅的刀锋轮毂有着较强的审美,而且也搭载了熏黑的车顶行李架。其实美系车的行李架一直都是非常实用的,只需要少量加装就能将车顶也安排上。

尾部设计依然以运动化为主,贯穿式的扩散器以及贯穿式的熏黑护板,体现了这款星迈罗就是一辆以性能著称的SUV。而且纯黑的护板能够有效防止刮蹭,实用性是非常给力的。车身数据部分,该新车的长度其实一般,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mm,轴距是2700mm,这是一款轴距以及车宽都比较越级的宽体SUV。

 

这款星迈罗的内部设计让我想到了另外一款新车,这款新车就是来自别克旗下的威朗,两者有着非常类似的设计。悬浮中控屏幕,悬浮行车电脑屏,现在美系车往往都喜欢使用类似的构造。此外,不管是方向盘还是中控面板,或是电子挡把,采用的都是钢琴烤漆面板。虽然容易粘指纹,但是不得不说这有效提升了动感性,增强了档次感。黑色的皮质座椅也是双缝线的构造,运动基因无处不在,全景天窗同样能让你觉得车内光线非常的nice。

 

至于动力系统,搭载的1.5T加CVT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动力强劲,但是却匹配了更加省油的CVT变速箱,这一点让人难以理解。其实这也是美系车向市场妥协的一个见证,原先1.5T+6AT的动力系统已经被舍弃了,取而代之的是动力更强,但是驾驶起来却更加平顺省油的CVT,所以我们也看得出来雪佛兰确实在变,只不过在转变过程中似乎夹着一些无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