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3月份即将上市的9款新车,能打的没几个?

导读 宏光MINI的成功给了五菱足够的底气,这不,大哥五菱缤果来了。新车定位高于MINI EV,长宽高分别为3950 1708 1580mm,轴距为2560mm,直接对标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等纯电动小型车。

宏光MINI的成功给了五菱足够的底气,这不,大哥五菱缤果来了。新车定位高于MINI EV,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直接对标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等纯电动小型车,五门四座造型,实用性肯定更高了。

和MINI EV的方正造型不同,缤果走的是圆润路线,看起来更精致了,内饰配备了双联屏,科技感也上去了。并且提供两个动力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30kW和50kW。根据配置不同,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3km和333km,支持快充功能。

据说该车的售价会在7~10万之间,你会买吗?

长安逸达

“长安UNI-V三厢版”,更适合家用

如果不看车尾,长安逸达和UNI-V高度相似,同样的无边界中网,相同的导流槽和下包围,不同的是将“V”字形LOGO放到了中网中间,大灯组更加修长,此外,没了电动尾翼,换成了正常的三厢车型,当然,隐藏式门把手还是得到了保留。

车内部分,逸达搭载了13.2英寸的竖屏和细长的全液晶仪表盘,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整体布局很像新能源车型,新车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尾门、后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式雨刮等配置。
或许是迫于新款秦PLUS DM-i的压力,新车入门版预售价仅为8.99万,预计最终售价不会差太多,如果不介意后扭力梁悬挂的话,长安逸达作为入门版家轿,值得一看。

日产新款轩逸

“小号天籁”,还能卖得好吗?

全新轩逸最大改变就是换上了大哥天籁的壳,尤其是燃油版车型,几乎还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e-POWER混动版车型则是把横向镀铬饰条换成了点阵状的横条设计,其他方面,就是把尾灯做的更加扁平化了,内饰基本没有太大变化。

动力系统,还是那一套用了很多年的1.6L+CVT组合,e-POWER版本也还是继续搭载由1.2L三缸发动机与单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虽然轩逸一直卖的比较好,但大部分用户选择的还是老款的轩逸经典版本,主要是因为价格便宜,但新款秦PLUS DM-i的价格一出,将购车门槛拉到了10万以内,接下来就看新款轩逸的定价了。你更看好谁呢?

一汽丰田bZ3

换上了比亚迪的电池,bZ3能行吗?

丰田bZ3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开始预售了,预售价18.98-21.98万元,造型上延续了bZ系列的风格,多用折线设计和撞色搭配,配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很有辨识度。
内饰设计上,贯穿式出风口、大尺寸的竖状中控屏、高位液晶仪表盘,看上去比较简洁,但却过于简单了,20万级别的纯电车,没有太多的质感,很是符合丰田一贯的风格。

最有意思的是,丰田bZ3搭载的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616km。这也是丰田和比亚迪合作的首款车型。不过有bZ4X的前车之鉴,你觉得bZ3还能卖的好吗?

飞凡F7

一身名牌,飞凡F7真不平凡

飞凡旗下就没有低端车型,个个都是身怀“绝技”,飞凡F7也是如此。
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高端车型该有的配置一点都没少,无框车门、轿跑式溜背造型、Brembo四活塞红色卡钳,内饰还给到了43英寸的超大连屏和8英寸的后排娱乐屏,酷似奔驰S级,豪华感拉满了。

并且和蔚来一样,飞凡F7同样支持换电,新车最大400kW的功率、700N·m的扭矩,零百加速仅需3.7s,并且全车搭载了32个智能驾驶硬件,来支撑全栈自研的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

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从配置上看,飞凡F7都是一身名牌,预售价28-35万也不低,就等正式价格出来,看消费者愿不愿意买单了。

SUV

全新奔驰GLC

首推7座车型,改款之后更豪华了

新款车型外观上依旧饱满、大气,极具豪华气息,前后扁平化设计的大灯做了开眼角设计,看上去更加犀利、运动,同时新车可以选装运动套件,满足个性化定制。
新车内饰升级成了奔驰C同款内饰,搭载了11.9英寸竖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拿手的氛围灯,豪华感更进一步。关键是针对中国人喜好,全新GLC加长了整个车身,新款车型轴距超过2米,并且首次新增了7座布局,覆盖的消费人群更广了。

动力上,依然配备高低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并匹配48伏轻混系统,标配4MATIC四驱、越野悬架系统、越野模式等配置。

不出意外的话,全新奔驰GLC大概率还会力压宝马X3、奥迪Q5L。

零跑C11增程版

走了理想的老路,真的能靠性价比挽回销量吗?

现在的零跑汽车,似乎在背水一战,零跑C11纯电车型卖不动,就换到增程赛道,推出了零跑C11增程版,新车设计和纯电版区别不大,仅在车头灯带下方加入了散热孔,前保险杠处增加了进气口,主要给发动机散热,内饰也是和纯电版本一样,搭载了3块大屏,新能源的味道很浓。
问题是,别人都是“油改电”,零跑C11反其道而行之“电改油”,这就算了,发动机用的还是停产的理想ONE同款1.2T三缸增程器,不得不说,零跑的胆子太大了。

虽然预售价15.98-20万,只有理想ONE的一半,但真能救活零跑吗?

小鹏新款P7

现在才上新款,还来得及吗?

现款的小鹏P7还是20年上市的,按照新能源车型两年一换代的节奏,小鹏P7已经到了产品末期,现在新款车型终于姗姗到来。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在造型设计和现款没有区别,最大的调整就是搭载了2颗激光雷达,并且这两颗激光雷达被设置在灯组内侧,所以从外观上基本看不到区别。

基于搭载的2颗激光雷达,现款P7很有可能搭载小鹏最新版的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还有消息称新款小鹏P7可能定名为“小鹏P7i”。

有了激光雷达,新车售价肯定也会有所上调,这样的P7你看好吗?

荣威RX9

为数不多的自主中大型SUV

说真的,在电气化发展到2023年,几乎都在发展新能源,上汽荣威在这个时候推出燃油版的中大型SUV,挺佩服他们的勇气。
全新的荣威RX9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犀利的中网造型运动感十足,设计上还是很有品牌特色的,接近5米的车长、3米的轴距,即使6座/7座布局,空间足够宽裕。

此外,新车配备了47英寸的贯穿式三联屏+8155芯片,很有新能源车型的味道,并且在座椅上下足了功夫,标配4个独立航空级座椅,一、二排座椅能做到140度“平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全部配齐,非常少见了。

可惜的是荣威品牌现在影响力日趋下滑,要想卖好,也是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