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抓住5月最后的尾巴 多款重磅新车上市 新奇骏 新亚洲龙等

导读 众所周知,五月份是汽车市场的一个重要节点,许多的车企都会在这个时间段推出全新的汽车或者说改良版的汽车,展开新一轮的产品公式,力求能
众所周知,五月份是汽车市场的一个重要节点,许多的车企都会在这个时间段推出全新的汽车或者说改良版的汽车,展开新一轮的产品公式,力求能够在汽车市场当中占据更大的份额。目前5月份还有十天就已经彻底结束,但是已经有许多的新车蓄势待发,例如奇瑞瑞虎酒,全新蔚来eS6,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一汽丰田亚洲龙等等,这些汽车早就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全新的预热,而且也都是备受市民朋友们的广大关注,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款全新的车型。

奇瑞瑞虎9上市时间在5月30日,是一款全新的中型SUV,整体的外观设计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双色车身设计也很好的提升了整个汽车的时尚感,汽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具有流线型,外观整体也具有一种运动感,内饰也是采用了非常高端的设计,全部都是皮质材料,并且座椅,扶手箱等位置全部都使用了金色的缝线,让汽车更加具有档次感。

全新蔚来ES6,上市时间是在5月24日,这款汽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当中已经全新的亮相,依旧是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让整个汽车的前半部分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方,尺寸感非常的足,整体带给人一种更加清新简约的感觉,小尺寸的仪表盘配合尺寸并不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显得非常的具有层次感,而且中控屏上面还保留了少部分的物理按键,这款汽车最令人感兴趣的是搭载的前后双电机,其中最大的功率为150kw,而后面的电机为210kw,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