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庆幸等候,哈弗枭龙MAX:经济省油、舒适实用的新能源车

导读 我在2017年接手了一台本田CR-V,使用了两年多。虽然我一直想换一台新能源车,但因为预算有限,我选择等待。好运降临,我等来了一台空间宽敞

我在2017年接手了一台本田CR-V,使用了两年多。虽然我一直想换一台新能源车,但因为预算有限,我选择等待。好运降临,我等来了一台空间宽敞、颜值高,全系四驱的哈弗枭龙MAX。这台顶配车型不到19万,让我庆幸没有早换车。

在提车之前,我去了4S店多次,其中第二次与一位从CR-V换车的车主交谈后,我们组建了一个群。这个群里有专门介绍车辆的人员,还有其他车主,还安排了试车活动。我提车后,那位CR-V车主还推荐了一个合作机构为我的车贴膜,帮我省去不少麻烦。

之前的CR-V我父亲也考虑过购买四驱版本,但由于价格较高,而且对动力提升不大,油耗较高,最终选择了普通版本。而哈弗枭龙MAX则完全不同,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78L/100km,提供纯电优先驾驶模式、智能混动驾驶模式和纯电驾驶模式三种行驶模式,无论城市、越野还是高速,都能实现高经济性工作,城市通勤甚至可以实现105公里“零油耗”。

仅仅上下班每天20公里的路程估算,充电一次足够我用上四五天,基本每周充电1-2次,让我省下不少油钱。

在城市通勤时,最让人烦恼的就是堵车。这时候,12.3英寸的副驾娱乐大屏为我提供了很多便利,导航直接投射在玻璃前方,不用偏头看屏幕,也不会让人焦躁。而枭龙MAX的皮革座椅非常舒适,能稳稳地支撑腰部,而且可以进行多级调整,座椅周围空间较CR-V宽敞,让乘坐更舒适。

此外,抬头显示和氛围灯也让我印象深刻。抬头显示让导航更加方便,而氛围灯照明效果柔和。三块12.3英寸屏幕也为我提供了很多娱乐,自带的APP像腾讯视频、酷我音乐等能与手机共享账号,让我边听歌边接电话。而且车外的自动泊车功能也十分方便,解决了小区停车难的问题。

一个多月来,哈弗枭龙MAX让我没有找到任何让我后悔的地方。经济省油、舒适实用,尤其在城市通勤中,这台新能源车真是个不错的选择。等我开了更多公里之后,再分享更多机械方面的感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