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车里程碑 王传福现场落泪

导读 北京时间8月9日,比亚迪汽车在深圳举行了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比亚迪汽车的董事长王传福也是在现场几度落泪,曾经他以为比亚迪汽

北京时间8月9日,比亚迪汽车在深圳举行了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比亚迪汽车的董事长王传福也是在现场几度落泪,曾经他以为比亚迪汽车已经等不到春天就会出现问题。但索性的是还没有等到明年春天,比亚迪汽车已经完成了500万辆汽车的目标,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在2003年从电池制造行业转移到了汽车制造行业,在20年的时间里面完成了转型。

现阶段比亚迪汽车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新能源汽车的渗透力也随着比亚迪制造的汽车不断的上升。王传福本人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为了能够让我们国家从汽车大国转向汽车强国,现阶段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第汽车出口国。我国的比亚迪汽车也是销往了全世界多个国家,并且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这也是因为比亚迪汽车20多年以来坚持不懈的回报和结果。比亚迪在刚刚进入汽车行业的时候,遭受到的质疑是非常巨大的,没有人能看好这个公司能够在汽车行业当中赞助跟脚,但没有想到的是王传福不仅站住了,跟脚一跃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公司。

现在比亚迪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接下来也会继续的发布更多的车型,向下一个里程碑进行冲击,比亚迪现在也是整个中国新能源汽车占比最高的一家企业。在上半年比亚迪汽车的销量达到了151.8万辆,这个数据可以说是非常的恐怖,已经同比例增长了87.6%。现在海外国家的市场也被比亚迪逐渐的打开,未来的比亚迪汽车将会更加的辉煌,将更多的汽车出口到国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