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五菱宏光新能源汽车售后和质量不好 谁还在开五菱

导读 9月14号,相信大家对于五菱宏光这款汽车品牌都并不陌生五菱宏光之所以能够在市面上面站住脚跟,是因为它超高的性价比,不过目前五菱宏光已

9月14号,相信大家对于五菱宏光这款汽车品牌都并不陌生五菱宏光之所以能够在市面上面站住脚跟,是因为它超高的性价比,不过目前五菱宏光已经开始出现了销量下降的趋势。根据上汽集团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在今年的1~8月份,五菱宏光总共销售75万辆汽车,跟之前相比下降了17.63%,而五菱宏光的新能源汽车在今年的市场销量下降了40%。

有一句老话叫做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宏光作为我们国家的民营企业,一直都在致力于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2020年五菱宏光推出了miniev,这款汽车。在刚刚推出来的时候就销售了55.4万辆,这是一款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它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当时市场上面并没有多少新能源汽车。其次还有五菱宏光原本就有非常高的用户基础,宏光的质量和售后现在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许多人认为五菱宏光的质量已经没有之前好了,而且充几次电就出现了问题,方向盘也会发生一些响动。

有网友在一些投诉平台上面搜索关于五菱宏光的投诉消息就高达557条,包含五菱宏光多种不一样的车型,他的售后也是非常的麻烦。五菱宏光在这个方面做的并不如其他的车企,几乎是大部分的90后在购买五菱宏光汽车,而且他们也是五菱宏光汽车的忠实粉丝,而现在由于五菱宏光推出的这一款新能源汽车,让许多的用户很伤心,由于之前的新能源技术不成熟,这款汽车可以说是市场的替代品,也可以说是一种实验品来用来试探市场的反应。我从现在看来,五菱宏光这款新能源汽车还是有不少缺陷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