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奔驰纯电在美国82天才卖出去一辆 这是为什么

导读 10月24日,根据美国的相关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纯电动车EQ车型在汽车经销商那边平均的销售时间为82天,而其他的豪车系列平均销售时间为

10月24日,根据美国的相关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纯电动车EQ车型在汽车经销商那边平均的销售时间为82天,而其他的豪车系列平均销售时间为57天,而宝马汽车的销售时间为38天,从销售时间就能看得出奔驰汽车的销售时间是最长的。不过今年奔驰汽车的销量还是有所增长,奔驰在2023年美国地区总共出售了10423辆电动车。

现阶段美国所有的经销商仍然是在想方设法的缩短奔驰电动车的销售时间,大部分经销商那边都存放着大量的奔驰电动车,虽然说销量是有一定的提高。但是销售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和其他的豪车品牌相比,几乎要多花费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出售一辆,而一位奔驰的经销商表示。他目前拥有超过六个月的电动车库存量,但是整个公司的汽油车只有大约50天的供应量,这款EQ车型的电动车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也是梅赛德斯推出来的比较具有性价比的一款电动车,但是购买的人并不算非常的多。

奔驰电动车的销售时间之所以会这么长,主要也是因为大部分的人在选择电动车的时候,不会去选择奔驰电动车,奔驰电动车的电动化进程实在是太慢了,几乎很多功能都没有其他豪车系列的电动车齐全,而且产品的种类也是不足。就是导致的用户很难在奔驰电动车上面看到希望,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应该改变产品的定位以及销售情况,只有这样才能够确保销售时间变短,消费者现在更多的是愿意去购买已经进入到电动化进程很久的汽车,而奔驰进入电动化这个行列实在是太慢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