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一男子租劳斯莱斯 转手出售获利500多万 判处13年

导读 11月2日,在上海的一名男子向租车公司陆续租了。兰博基尼、劳斯莱斯、法拉利等多辆豪车,然后转手直接采取抵押和转卖的方式将这些豪车全部

11月2日,在上海的一名男子向租车公司陆续租了。兰博基尼、劳斯莱斯、法拉利等多辆豪车,然后转手直接采取抵押和转卖的方式将这些豪车全部给卖掉了,获取了500多万的非法利益。Hit目前这名男子已由于涉嫌合同诈骗罪,已经被起诉到了上海虹口法院,经过法院的判定,这名男子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同时还要罚款50万人民币。

事情的起因是在2021年的11月份,马某在网络上面发布了一条汽车租赁广告,他认识了一家租车公司的负责人。根据负责人的回忆称,当天马某从他那里租了一辆汽车,而且在案发之前他们一直都有租车的业务来往,由于这名男子长期在这里租车,所以给负责人他们留下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印象。在2022年的3月份,这名男子签订了一份价值480万元的租车合同,租了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后面直接去采用了转卖的方式,抵押了280多万元,随后马某又用相同的办法从其他的租车公司那里租了多辆豪车。

在事情发生之后,租车公司直接向典当行将被马某转卖的几辆汽车全部给追了回来,而此时的马某已经骗取了钱财,跑到了泰国。但是由于签证的原因,他只能够前往老挝,再回到泰国,在签证到期之后,他只能够停留在泰国里面。对此,公安局专门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抓捕活动,在今年的三月份将马某从泰国给抓捕回国,而回到中国之后,他就被送到了法庭,在法庭上面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由于他是主动的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所以是可以采取重新发落的,才会判处他有期徒刑13年以及50万的罚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