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章男炮轰新能源汽车 称一定会赢过中国汽车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媒体报道,丰田汽车的董事长丰田章男最近在一次说出了一番震惊所有人的话语,丰田章男公开表示,电动汽车是所谓的低

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媒体报道,丰田汽车的董事长丰田章男最近在一次说出了一番震惊所有人的话语丰田章男公开表示,电动汽车是所谓的低级产品,根本就不算是新能源,而且一定要抵制到底。在此之前他曾经表示,丰田汽车公司的销量放缓,证明他对整个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抵制是属于正确,认为所有的用户都已经看到了这项技术的本质,表示日本汽车一定要赢中国新能源汽车

丰田章男认为电动汽车是一项很早就存在的技术,同时称,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丰田汽车公司已经推出过电动汽车,所以这根本不会算作是新能源。因为有很多国家的电力来源全部都是根据天然气,煤炭来进行发电,如果全世界的汽车全部都换成了新能源汽车的话,那么所需要的电量是非常庞大,给大部分的国家的电网都会带来非常巨大的负荷,同时,会增加大量的碳排放。他表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之所以能够受到这么多的欢迎,主要是因为政策在大力的进行支持。

从他的这一番话语当中能够看得出他是根本看不上新能源汽车,认为中国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根本都不能够算是新能源,很明显他这是属于非常嫉妒。丰田汽车的新能源汽车根本就没有办法和我们国家的新能源汽车进行比较,日本还有很多汽车公司的高管表示,纯电动汽车会对一个国家的经济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同时,会增加室内气体的一个排放,他们的这一番话语完全是没有丝毫的逻辑性可言。新能源电动汽车是未来的一个趋势,而且是符合环保发展的一个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