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洲跨栏逆天成绩13秒04 日本队正在冲击刘翔记录

导读 来自混血运动员村竹拉希德在第92届日本校际赛男子110米栏的赛事中跑出了13秒04的成绩夺得赛事冠军。村竹拉希德今年只有21岁,出生于2002年

来自混血运动员村竹拉希德在第92届日本校际赛男子110米栏的赛事中跑出了13秒04的成绩夺得赛事冠军。村竹拉希德今年只有21岁,出生于2002年的2月6日,有着黑人的血统,他在之前的个人成绩已经达到了13秒18。本次的大爆发已经刷新了个人PB并且追平泉谷俊介在日本国家的记录,这个成绩并且打破了泉谷俊介大学生记录。村竹拉希德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令人感到震惊的,因为她特别年轻。

13秒04的这个成绩,除了泉谷俊介跑出来之外,整个亚洲只有刘翔取得了这个成绩。这也就代表如今日本队出现了很多实力仅次于刘翔的短跑选手,其中包含泉谷俊介、高山峻野还有村竹拉西德等人,他们的实力已经超越了巅峰时期的谢文俊,如今日本队在短跑领域正在崛起。

本场比赛当中村竹拉希德的突破不仅仅是个人成就方面的突破,也证实了日本在短跑方面,崛起也向全球展示出亚洲选手在田径领域具有的竞争力和潜力。现如今中国男子100米栏运动员们应该感到紧迫,毕竟在很长一段时间当中谢文骏和刘翔两个人分别统治了两个时代,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日本在跨栏方面正在全面崛起。总而言之,中国男子100米栏也需要加油希望,中国男子100米栏的运动员们,可以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功,也能跟上前辈的步伐。

中国男子100米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领军者,如今随着日本队的崛起。对中国男子100米栏的运动员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这些运动员必须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在短跑项目中再次获得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