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39岁门将20年传奇生涯落幕正式宣布退役 效力国际米兰

导读 39岁的国际米兰功勋门神汉达诺维奇,在9月16日接受米兰体育报新闻采访时决定退役,正式结束自己20年传奇球员生涯。汉达诺维奇在采访时说到

39岁的国际米兰功勋门神汉达诺维奇,在9月16日接受米兰体育报新闻采访时决定退役,正式结束自己20年传奇球员生涯。汉达诺维奇在采访时说到自己是一个不喜欢在社交媒体中宣布决定的人,但是已经把这个决定告诉了自己身边的人,尽管身体状态还不错,再踢一年时间也没有问题,但是想了一下,这个年纪退役也是很正常的,而且不后悔自己的决定这么多年时间也是时候将家庭放在第1位了,并且感到十分幸福,现在是最适合停下来的时候。

汉达诺维奇谈到自己退役之后的去向时,表示认为自己迟早会成为一名教练,而不是门将教练是一个负责全方位的教练与米兰俱乐部,都愿意在全新的角色方面继续合作,而且也有条件实现这一点,此外也在思考希望有更高的愿景,也是为国际米兰考虑利益。

汉达诺维奇今年39岁,是2012年从乌迪内斯加盟到国际米兰俱乐部,转会费是1,500万欧元,在效力国际米兰的11年时间中,为国际米兰俱乐部出场544次,并且完成了166场零封记录。汉达诺维奇的出场次数在国际米兰队史中排在第10位。并且是意甲历史出场次数,第二多的外籍球员出场次数,达到了562场,仅次于萨内蒂。

汉达诺维奇的联赛扑点纪录是32球,也是意甲历史中的第1人跟随球队,总共获得过两座意超杯、两座意杯还有一座意甲冠军。汉达诺维奇在效力长达11年之后的今年夏天正式宣布离队。汉达诺维奇在告别国际米兰之后,始终没有找到新东家,最终决定退役,之后的目标有可能是作为一个全能教练出现在赛场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