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达利欧:硅谷银行事件 会影响经济的发展

导读 北京时间5月21日,2023年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原副总裁和桥水基金创始人,对于目前的金融形势和货币政策展开讨论和
北京时间5月21日,2023年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原副总裁和桥水基金创始人,对于目前的金融形势和货币政策展开讨论和对话。美国地区目前面对区域性银行问题,硅谷银行本身并不是系统风险,但硅谷银行所引发的众多危机本质却是系统性风险,长期的变化和宽松的货币政策导致美国管理不匹配,很多人都难以调动资产。

面对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他们认为风险并不在于技术本身,而是在于人们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在接下来的两年中,经济会处在一个非常混乱的环境之中,面对经济问题应采用更加合理的办法,以令人震惊的方式发生改变,至少在未来的两年或者三年之中,经济会产生很大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