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觉醒来亏50万 惠州部分项目骨折价 卖房后遭封盘 监管部门介入

导读 近段时间,在我国大部分地区楼市不断复苏的过程当中,不过仍然有一些地区房地产市场仍然处于寒冬,而部分的开发商为了能够快速出货,选择大

近段时间,在我国大部分地区楼市不断复苏的过程当中,不过仍然有一些地区房地产市场仍然处于寒冬,而部分的开发商为了能够快速出货,选择大幅度的进行让利促销的活动,目前位于惠州市的大湾区臻悦府项目以4.8折促销的消息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而在上个周末,该地区的惠阳区的铂悦府项目已备案价约6折的价格促销,导致一些老业主集体进行维权,5月22日,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当地的监管部门已经全部介入这两个项目,目前全部暂停对外继续销售,其中大亚湾区房管局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对于封盘这件事情,需要向具体的业务部门核实才能给予回复。

其实房地产项目降价促销是属于开发商的一些正常行为,当市场处于高峰的时候,个别项目会按照市场的最高价需进行备案,再重新调整好备案价以后,调整后的价格与高峰时的价格偏离较大,还有一些项目正在进行清盘处理最后的房屋,但是也会也符合现在市场趋势的价格来进行销售,而部分的房地产商通过大幅度降价,其实主要是为了能够快速的回笼现金,而且对未来的房地产市场的看法并不乐观。

根据相关的信息显示臻悦府项目目前的售价为14425元一平方,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这个项目的最低价格为6800元。而中高楼层为7000~7200元一平方,相当于打了4.8折,而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个项目由精装改成了毛坯房,备案价所以有所调整,而一些中介在介绍房源信息的过程当中,并没有能够很好的解释清楚,所以才会造出这么大的误解,而且项目负责人确实有意向想要调低价格来释放一些低价信息,吸引更多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