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饿了么否认与字节跳动接洽收购 完全是谣言

导读 1月15日,针对字节跳动公司仍在洽购饿了吗的传言,有饿了么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进行了回应,表示这属于完全没有的事情,是属于谣言。有报道称

115日,针对字节跳动公司仍在洽购饿了吗的传言,有饿了么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进行了回应,表示这属于完全没有的事情,是属于谣言。有报道称,近期有很多所谓的业内人士自称公司正在和阿里进行接触收购饿了么,这个收购案正在谈判的过程当中,目前没有任何的结果,甚至有自称字节跳动高层的人士表示,自己公司和饿了么的高层在年前有过一次会面。对于饿了么的收购价格和收购形式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

在2023年12月份有市场传闻,抖音目前在和阿里集团谈收购饿了么,而对于这个传闻,抖音负责人表示没有任何的计划,饿了么的内部人士表示,双方合作在稳步推进,但所谓的收购完全是属于无稽之谈,在2023年8月份,饿了么和抖音曾经宣布过达成合作。双方表示将共同探索本地生活服务的新场景升级,在视频化的时代带来一些即看、即点、即达的一些生活体验。

在抖音平台上面是准备开放饿了么的小程序的,饿了么将会以抖音作为一个载体,和抖音一起丰富产品场景以及技术能力,帮助更多的商家以及抖音的6亿活跃用户,提供一些更好的服务。现在的整个外卖行业,从美团、饿了么、百度外卖三足鼎立的局势,现在只剩下美团和饿了么了,这两家外卖公司依旧是处于竞争对手。

美团在与快手达成合作之后,饿了么寻找了新的出路,和抖音达成合作,从目前的状况上来看,我国的外卖行业依旧会是饿了么和美团的两分天下,与抖音达成合作是必然的一件事情,毕竟抖音现在是日活跃用户最高的一款短视频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