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lassLink学习分析峰会将于2022年10月举行

导读 ClassLink本周宣布,他们的第二届年度虚拟ClassLink学习分析峰会(CLAS)将于2022年10月6日和7日举行,时间为东部时间每天下午1:00至下午4:

ClassLink本周宣布,他们的第二届年度虚拟ClassLink学习分析峰会(CLAS)将于2022年10月6日和7日举行,时间为东部时间每天下午1:00至下午4:00。

什么是慢性阻塞性硬化症?

CLAS帮助学校领导者学会将数据转化为易于理解的叙述,以推动围绕公平,教学和专业发展的行动。通过与分析专家、教育领导者和ClassLink 高级领导层的实践和互动会议,与会者将学会成为数据故事讲述者。

在两天的时间里,与会者可以期待:

加强分析技能组合的策略

教育领导者如何有效利用数据的示例

创建数据驱动型学校文化的想法

解决学校系统数据难题的解决方案

在CLAS,您将学习如何使用分析来帮助您的团队在股权,指导,专业发展,预算等方面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