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ni推出了全新的全电动Aceman概念车

导读 Mini 推出了全新的全电动 Aceman 概念车。Aceman EV 概念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的设计语言。它计划在德国科隆的 Gamescon 2022 上首次亮

Mini 推出了全新的全电动 Aceman 概念车。Aceman EV 概念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的设计语言。它计划在德国科隆的 Gamescon 2022 上首次亮相。

一旦投入生产,这款跨界车将定位在迷你掀背车和 Countryman SUV 之间。Aceman EV Concept 长 4.05 m、宽 1.99 m、高 1.59 m。这使它比 Mini Cooper 长 4 厘米,比 Countryman 高 4 厘米。Aceman EV 采用 20 英寸车轮。

尽管 Aceman EV 概念展示了该品牌设计语言的未来,但 Mini 设法保留了其许多标志性的造型元素,使其立即被识别。然而,该概念确实具有一系列新的设计更新,包括一组重新设计的前照灯,前格栅部分现在被一个带有 LED 轮廓、肌肉侧轮廓和轮拱和车门上的黑色覆层的面板取代。Aceman EV 还配备了突出的肩线和后挡板扰流板。尾灯保留了英国国旗风格的照明元素。

在内部,Aceman EV 概念车采用简约设计,中央安装的圆形 OLED 大屏幕,采用 Mini 最新操作系统。机舱采用可持续材料制成的彩色内饰。

Mini 尚未透露 Aceman EV 概念车的电动动力总成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