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2023福特F系列超级卡车作为顶级牵引车亮相

导读 福特F系列超级卡车阵容已经过重新设计,并在2023年进行了强化。更新后的卡车内外都采用了新的造型,福特说,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了

福特F系列超级卡车阵容已经过重新设计,并在2023年进行了强化。

更新后的卡车内外都采用了新的造型,福特说,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大的马力和扭矩。

然而,该公司对它们的强大程度守口如瓶,直到明年初开始生产时才会公布数据。

F系列超级卡车是福特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占2021年F系列产量的近40%。

F-250、F-350、F-450和F-550都采用了新的前端设计,格栅更宽,包括由形状像C型夹的照明元件包围的前大灯。

内饰经过全面重新设计,其造型与F-150不同,并具有8英寸或12英寸的横向中央触摸屏显示器,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福特的平躺式最大倾斜座椅等高级功能将在一些装饰上提供。

4台发动机搭载10速AT,包括取代现有6.2升V-8的新型6.8升汽油V-8、6.7升涡轮增压动力冲程柴油V-8的高输出版本,以及标准的动力冲程和7.3升“哥斯拉”汽油V-8。

福特声称,带有双后轮的F-350将成为有效载荷冠军,具有高输出动力冲程的F-450将具有所有卡车中最高的牵引能力。该头衔今天由Ram 3500柴油机持有,重量为37,100磅,比2022年的F系列超级关税多100磅。无论最终到达哪里,福特都为F系列Super Duty配备了比之前任何卡车更多的可选牵引技术。

有走走停停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和盲点监控系统,可与第五轮和鹅颈拖车配合使用;后挡板顶部内置的倒车摄像头和传感器,以便在尾门关闭时工作;测量有效载荷和舌头重量的集成秤;360度摄像系统,其摄像器可安装到拖车上,以将其纳入鸟瞰图;以及预告片被盗警报,如果拖车被解开,它会向您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