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是否专门为碰撞测试修改汽车和软件

导读 一位推特用户以基于无线更新中部署到车辆的代码独家揭示即将推出的特斯拉 功能而闻名,声称该品牌正在修改提供给碰撞测试机构的车辆内的软

一位推特用户以基于无线更新中部署到车辆的代码独家揭示即将推出的特斯拉 功能而闻名,声称该品牌正在修改提供给碰撞测试机构的车辆内的软件。

我们最近写了一篇关于特斯拉 Model Y在欧洲碰撞测试机构 Euro NCAP 的碰撞测试中得分几乎完美的文章。这些结果随后由澳大利亚碰撞测试机构 ANCAP 发布的适应当地情况的结果进行跟进。

22 年 13 月 10 日更新,故事最初发布于 22 年 9 月 10 日:正如我们所承诺的那样,我们对这个故事进行了更新,并且正如怀疑的那样,进行这些代码更改并实际上构成了更大故事的一部分是有逻辑的原因的。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大图,或者,我们在本文底部有专门的代码更新。

特斯拉遵循这些结果,称 Model Y 是 Euro NCAP 根据其新协议测试过的最安全的汽车。

特斯拉博客称:“作为此次评估的一部分,Model Y 在根据 Euro NCAP 最新、最严格的测试协议进行测试的所有车辆中获得了最高总分。”

“这是基于对 Model Y 保护成人、儿童和骑自行车者和行人等弱势道路使用者的能力及其安全辅助功能的评估。”

Twitter用户格林现在对测试的有效性表示怀疑,声称汽车代码中有规定根据测试地点将碰撞体标签贴在车辆上。

“特斯拉刚刚在他们的代码中添加了 ANCAP 支持。这是除了现有的“I VISTA”(中国试验场)、EuroNCAP 和韩国 NCAP 之外……”

“有人想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还给测试机构一次性构建,名称为测试机构(调整设置?)),”格林说。

虽然格林无法确认这些标签是否会修改车辆的任何特定功能,但用户确实确认特斯拉有能力对某些功能进行地理围栏,例如某些地区的 FSD Beta。

“……他们确实会根据汽车位置启用/禁用其他功能(例如在温哥华市中心禁用 FSDBeta),因此功能就在那里,”格林说。

我们正在寻求 Euro NCAP 和 ANCAP 的评论,以更好地了解如何选择汽车进行碰撞测试,并将随着更多信息的到来更新这个故事。

从理论上讲,没有理由选择用于碰撞测试的汽车是专门制造的,或者如果它们是为了代表交付给客户的车辆而标记了用于碰撞测试的代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