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本田PreludeEV继任者将于2028年首次亮相

导读 自本田停产Prelude两门轿跑车以来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但据报道,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准备以全电动形式将其带回。出版物BestCarWeb的谣言

自本田停产Prelude两门轿跑车以来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但据报道,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准备以全电动形式将其带回。

出版物BestCarWeb的谣言表明,本田将在2028 年推出 Prelude 的继任者,它将是一款电动汽车 (EV)。

据报道,这款 Prelude 继任者将建立在一个新的 EV 平台上,并采用“未来主义设计”。

在这个阶段,它会产生多少功率和扭矩,也不清楚它会多快。

本田此前曾在今年 4 月的 EV 路线图演示中取笑了这款 Prelude 继任者以及被认为是NSX继任者。

本田 CEO Toshihiro Mibe 在活动中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探索推出两款运动车型”,并称它们为“专业”和“旗舰”车型。

BestCarWeb报道 Prelude 继任者是专业车型,NSX 继任者是旗舰车型。

正如去年 8 月讴歌副总裁兼品牌官 Jon Ikeda所暗示的那样,这款 NSX 旗舰继任车型长期以来一直被传言是一款 EV 。

本田目前只希望到 2040 年实现电动和燃料电池,并计划到 2030 年在全球提供 30 款电动汽车。

本田 Prologue SUV 以及讴歌品牌的大型 SUV 将于 2024 年在北美市场推出。这两款车型均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

本田将在 2027 年之前为中国市场推出 10 款新的 EV 车型,如其e:N 概念所示。

在本土市场,本田将于 2024 年初推出面向城市地区的“商用微型电动汽车”。

本田还计划通过与通用汽车的联盟,于 2027 年从北美开始推出“成本和续航里程与汽油动力汽车相当的经济型电动汽车” 。

到 2030 年,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每年在全球生产超过 200 万辆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