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本田揭示电动e:N2概念

导读 本田在中国展示了另一种锋利的电动汽车概念,它采用了一种正在开发的新架构。e:N2被称为 SUV 和新类型车辆,与去年年底发布的 e:N GT、

本田在中国展示了另一种锋利的电动汽车概念,它采用了一种正在开发的新架构。

e:N2被称为 SUV 和“新类型”车辆,与去年年底发布的 e:N GT、e:N Coupe 和 e:N SUV 概念非常相似。

与那些车辆一样,它的前部具有夸张的棱角分明的日间行车灯,锋利的挡泥板,清晰的侧面和后部几乎像尾鳍一样的照明。

还有一些简洁的细节,例如后部的发光本田字标,而总体而言,它具有独特的掀背式形状。

内部可能是最奇特的元素,清楚地表明这是一个概念,而不是生产就绪的东西。机舱完全没有装饰,中央屏幕被隐藏——显示屏似乎透过仪表板窥视。

虽然本田发布了三个关于 e:N2 概念的预告视频,但除了将使用 e:N Architecture F 之外,技术细节很少。

这种专用架构的设计旨在“实现独特的驾驶乐趣,使驾驶员能够享受到强烈的'与车辆的统一感'”。

尚未针对任何 e:N 概念公布有关动力传动系统或电池组的详细信息。

本田尚未透露何时推出量产版,但去年表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最初的三个 e:N 概念车——当时中国总共 10 款电动汽车的一部分——而且他们将在 2024 年上线的两家新工厂建造。

本田总裁 Toshihiro Mibe 表示:“e:N2 概念代表了我们 e:N 系列的价值,它将以其独特的驾驶乐趣、作为移动空间的价值和设计‘重新定义电动汽车可以为客户提供的乐趣’。”

“在中国,本田将继续提供本田独有的各种电动汽车产品,并体验我们重生为电动汽车品牌的过程。”

该公司还将面向中国的新型 e:NS1 和 e:NP1 SUV 的基础称为 e:N Architecture F。

与HR-V非常相似,它们分别由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为中国生产。这两款前轮驱动车型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