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黎车展重点关注具有替代动力总成和人工智能的汽车

导读 巴黎车展再次开幕,重点是转向电动汽车和研究替代燃料,尤其是氢。10 月 17 日至 24 日的巴黎车展——世界上参观人数最多的贸易展览会

巴黎车展再次开幕,重点是转向电动汽车和研究替代燃料,尤其是氢。

10 月 17 日至 24 日的巴黎车展——世界上参观人数最多的贸易展览会之一——的参观者也有望看到人工智能在汽车中对驾驶辅助系统的使用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从周一开始,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 (Emmanuel Macron) 到访,第 89 届车展将展示一种新方法,旨在以体验为导向的形式重振萎靡不振的车展平台。

组织者正试图通过新的参观路线、延长的日常活动以及比以往更多的机会来近距离接触新车辆,以吸引参观者再次光临。

尽管 2018 年参观人数达 100 万,其中许多人前来试驾即将发布的车型,但巴黎车展也未能幸免于马力巡游的逐渐下降。

今年参观者将不得不离开许多品牌,而德国制造商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所谓的 Mondial de l'Auto。

大众、奥迪和宝马将不会出现在巴黎,而梅赛德斯也不会出现在车展上,尽管它正在巴黎举办一场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