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产新能源将迎“核打击”,特斯拉“Model Q”亮相,或卖13万!

导读 虽说在目前国内的新能源汽车领域里,已经出现了“百花齐放”的局面!但稳坐钓鱼台的依旧是“特斯拉”!
虽说在目前国内的新能源汽车领域里,已经出现了“百花齐放”的局面!但稳坐钓鱼台的依旧是“特斯拉”!特别是近几年的发展,特斯拉已经呈现出了飞速发展,而且新闻也是不断,比如在前一段时间的“降价风波”,以及最近的“涨价风波”!但有一个事实必须要承认,那就是特斯拉已经开始逐渐蚕食国产新能源市场的份额。特别是最近一款名叫“Model Q”的车型,更是让国产新能源危机四伏,据悉这款车的售价低至13万,若上市真是这个价格的话,那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可真是热闹了!

感觉这款车定位于廉价系列,但是从整个设计布局上看丝毫没有廉价之感。新车的正面看起来更加的灵动,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延续了特斯拉传统的设计。前脸设计可以说相当“眼熟”,同样地设计语言在Model 3/Y上都能看到,如果只看前脸,很容易和Model Y混淆。但这款Q系列要明显更小一些,而且细节上雕刻的也更加细腻。两侧的大灯与保时捷颇为相似,点亮后明显会感觉到内部更复杂,而且全系采用了激光大灯,在这个级别中绝对是良心满满。

侧面上看,这款Q系列采用了接近于溜背式的车身,但也与传统的溜背车型存在明显区别,比如这款车看起来要更加随意一些,特别是在后半部分,简单来说,就是想到哪就设计到哪,没有明确的主旨性。腰线从车头开始向后延申,并在后门的位置形成了下降的趋势,还是能够带来不错的层次感!大尺寸的轮毂加上无轮眉的布局,使得这款车运动元素爆棚!来到尾部,两侧的环形尾灯带有明显的缺口设计,车顶延伸出来的设计包括下方小巧的尾翼,都能起到点缀的效果!

就外观而言,这款车确实比较随意,但这也符合特斯拉的属性。内饰方面,据悉这款车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也就是以往吐槽Model 3身上的缺点将不会出现在这款车上。但因为关于这款车的内饰还没有曝光,所以一切都还是以猜测为主,最终要以官方为主!

再看动力,因为整部车的成本降低,所以新车低配将采用磷酸铁锂,而旗舰版则使用三元锂电池。据消息称2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在13万左右!这款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上半年上市,13万元的售价确实太有吸引力了,若未来上市,那么对于国产新能源来说将有可能是毁灭的打击,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