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未来几个月内,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很有可能会正式回归

导读 玛莎拉蒂在几个月前发布了全新GT车型(GranTurismo),而其海外售价也在数周前正式得到公布。
没有车顶,贴地飞行,全球最美车型或将迎来华丽新生。

玛莎拉蒂在几个月前发布了全新GT车型(GranTurismo),而其海外售价也在数周前正式得到公布。

然而,这家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制造商似乎还留了一手。日前在互联网上得到公布的汽车识别号似乎暗示着,玛莎拉蒂或许正在考虑推出2024款GranCabrio敞篷跑车。

在近期发布于海外车友论坛上的帖子中,一份适用于所有玛莎拉蒂GT车型的车辆识别码对照表显示,2024款GranCabrio车型将兼具轿跑版本和敞篷版本。

而按照汽车制造商常规的产品投放周期,如果玛莎拉蒂希望推出2024款GranCabrio敞篷跑车,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在未来数月内发布这款新车。

虽然据信源透露,这份车辆识别码对照表最初生效于2022年1月,因此新车投放计划可能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发生了变化。但从当前能够获得的信息来看,这则消息的可信度不低。因为全新年款的GranCabrio的确即将面世并已经入投产准备阶段。

一个或许可被视作参考的迹象是,玛莎拉蒂在发布轿跑版 GT的不久之后,就以伪装车的形式对新款GranCabrio做出了预告。

2010–2019年间,玛莎拉蒂GranCabrio以GT敞篷版的身份活跃于世界舞台。在部分市场上,该车型被冠以GranCabrio的名称。从历史上看,GranCabrio是玛莎拉蒂旗下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

2010年4月,素有世上最美车型之称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一经亮相,便引发了中国用户的关注。

不过,比即将揭晓的GranCabrio车型本身更加有趣的是,这款新车届时可能会推出与GT相同的衍生车型。在车身识别号对照表中,玛莎拉蒂方面详细列出了新款GranCabrio车型的Modena、Trofeo和 Folgore版本。

 

作为入门级车型,Modena版本将使用3.0升“Nettuno”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483马力。相比之下,性能更高的Trofeo版车型虽然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但后者的最大动力输出将达到542马力。

在这份列表中,最令人兴奋的恐怕是搭载三电机的Folgore电动版本。尽管相关参数尚未披露,但作为参考,玛莎拉蒂GT Folgore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令人震撼的749马力,简直是一枚可以在陆地上飞驰的火箭。

因此,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在没有车顶遮挡的情况下,驾驶一枚“火箭”贴地飞行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