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期改款伊兰特曝光,外观大改,颜值提升,现代终于懂用户了?

导读 伊兰特算是目前现代品牌旗下在中国市场唯一能实现月销量破万的车型了,撑起了品牌四成以上的销量,不过在最近几个月,伊兰特也表现出了一定的下滑趋势,连续3个月销量保持在8千多辆。
伊兰特算是目前现代品牌旗下在中国市场唯一能实现月销量破万的车型了,撑起了品牌四成以上的销量,不过在最近几个月,伊兰特也表现出了一定的下滑趋势,连续3个月销量保持在8千多辆。 现代品牌迭代的周期一般较快,而伊兰特推出已经有两年多时间,或许消费者已经有些审美疲劳了。而在近日,现代在海外发布了新款Avante的信息,该车就是国内的伊兰特。

新款伊兰特的设计进行了不小的调整,从官图来看,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现款伊兰特使用的是大嘴式风格,而新款伊兰特一反常调,扁扁的前格栅与LED车灯组连接,前脸被拉得更宽。不过内部的镀铬鳞片还是彰显了很强的立体感。下格栅尺寸更大,前包围三段式的设计,进一步突显了运动气息。

全新伊兰特外部依然有大量凌厉的线条覆盖,引擎盖上筋线突起,侧面交叉的线条同样呈现出了满满的力量感,这种酷炫的风格与全新造型的轮毂也很呼应。车尾部分,依旧可以看到上翘的小鸭尾,紧接着是贯穿式的尾灯。车尾的主要变化在于后杠,新款使用了一个银色装饰件贯穿,下部位置中间以黑色纵向条幅填充。

内饰部分,从公布的官图中看不出太多的变化,车内风格简洁大气,中控屏与仪表盘为10.25英寸双联屏处理,科技氛围不错。 空调出风口与贯穿的镀铬饰条融为了一体,看起来很舒展。 另外从图中可以显示,新款伊兰特还增加了全新的内饰配色,全新Sage绿色主题主要是强调环保的理念。

核心动力方面,新款伊兰特在海外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L混动系统,国内版则是使用1.4T涡轮增压与1.5L自然吸气两款燃油发动机,匹配CVT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另外,海外还推出有2.0T性能版本的伊兰特N。

以目前了解到的信息可以知道,新款伊兰特在外观设计上有着明显的提升,颜值更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喜好,从这点来说还是比较成功的,至于其他方面是否有所升级,还需要等官方进一步信息公布才能知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