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3新车价格战打响 现在买车最划算?各大品牌降价行情汇总

导读 疫情结束以后,对于各个企业来说,当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回流资金,顺利将企业运转带入正轨。
疫情结束以后,对于各个企业来说,当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回流资金,顺利将企业运转带入正轨。对于各大车企们来说,回流资金最好的方式就是降库存,迅速把手中积压的新车卖出去。

当所有车企都想要迅速回笼资金时,关于各大车企之间的价格战就打响了。你能想象,一台官方指导价21万多的新车可以优惠9万吗?奥迪这样的一线豪华品牌内部员工价也会优惠12万之多。今天就给大家汇总近期各大品牌新车的优惠信息。

3月起湖北省省政府联合东风汽车,开启了一系列强有力的购车季活动,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风神在内的各大东风系均有推出超大优惠力度的车型,优惠金额也是从9万-5千不等。据悉优惠活动会持续到3月31日,计划买车的湖北用户可以抓紧时间下手了。

雪铁龙C6最高政企补贴9万元;

风神酷极最高政企补贴4万元;

标致508L最高政企补贴4万元;

全新标致2008最高政企补贴2万元。
2022款CR-V PHEV最高政企补贴6万元;

2023款CR-V PHEV最高政企补贴2万元;

M-NV最高政企补贴4万元;

e:NS1最高政企补贴2万元;

ELYSION最高政企补贴5.4万元;

UR-V最高政企补贴6.8万元;

INSPIRE PET最高政企补贴4万元;

INSPIRE HEV最高政企补贴5万元;

CR-V PET最高政企补贴2万元;

CR-V HEV最高政企补贴4.4万元;

ENVIX最高政企补贴2万元;

CIVIC最高政企补贴2万元;

XR-V最高政企补贴1.6万元;

LIFE最高政企补贴1万元;

另外,东风本田不仅是在湖北省地区推出降价优惠活动,在安徽、云南、贵州均有不同程度的补贴政策推出。安徽地区部分车型至高政企补贴8.5万元,云南地区部分车型至高政企补贴6万元,贵州地区部分车型至高政企补贴6万元。
雪佛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车型的降价活动,活动日期同样是截至2023年3月31日。

科鲁泽至高补贴2.5万元;

迈锐宝XL至高5补贴万元;

创酷RS至高补贴2万元;

开拓者至高补贴7万元;

探界者至高补贴5万元;

星迈罗至高补贴2.5万元;

别克品牌近日也发布了在湖北省市场的优惠政策,活动即日起截至2023年3月31日。部分车型政企补贴最高达到了7万元,另外君威、君越、昂科威Plus、昂科威S、昂科旗还可以享受支付499享全额商业险活动(含首年商业车损险,100万三者险、事故返厂补贴权益,限时限量送完为止)。

近期上汽奥迪针对内部员工也推出一系列力度超大的优惠政策,员工价最高优惠甚至达到了16万元。

奥迪A7L针对员工最高优惠16万元;

奥迪Q6针对员工最高优惠16万元;

奥迪Q5e-tron针对员工最高优惠10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