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纯电1t卡车T4K在韩国上市

导读 4 月 7 日消息,比亚迪联合当地合作伙伴 GS 公司近期召开 T4K 上市发布会,这是一款纯电动 1t 轻卡车型。

 4 月 7 日消息,比亚迪联合当地合作伙伴 GS 公司近期召开 T4K 上市发布会,这是一款纯电动 1t 轻卡车型。

1t 卡车在韩国被称为“小企业主专车”,全国保有量约 230 万辆,每年更换新车约 20 万辆。韩国政府已推出很多支持发展包括电动卡车在内的环保车辆的政策。对于购买方,韩国国家和地方政府将给予补贴。并且韩国宣布从 2023 年起,全面禁止 1t 级快递车辆使用柴油车

  韩国 T4K 卡车将配备 82kWh 刀片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 246 公里。GS 公司和比亚迪将与 Kakao Mobility 合作通过 KakaoT 应用程序销售 T4K 卡车,支持使用 T Map 导航。不含补贴的售价为 4669 万韩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4.4 万元人民币)。如果韩国和地方政府补贴都适用的话,部分地方政府采购价低至 1900 万韩元(当前约 99180 元人民币)。

  比亚迪称,截至今年 3 月,已经累计向韩国市场投放了 301 台电动大巴,累计运行里程超过 2500 万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