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云辇惊艳奔驰?网友反击长城公关总监嘲讽

导读 比亚迪云辇系统再次成为热议话题,但也有人唱反调自从比亚迪云辇系统发布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然而,在发布会之后不久,长城
比亚迪云辇系统再次成为热议话题,但也有人唱反调

自从比亚迪云辇系统发布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然而,在发布会之后不久,长城汽车品牌公关总监果铁夫却唱反调,称云辇技术只是“奔驰多年前玩剩的技术”,让人摸不着头脑。果铁夫是今年2月才加盟长城汽车担任公关总监,其言论一直较为高调。

云辇系统完全由比亚迪全栈自研,是全球首个新能源专属智能车身控制系统,标志着比亚迪成为全国首个自主掌握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的车企。比亚迪集团董事长王传福表示,云辇的诞生改写了车身控制技术依靠国外的历史,填补了国内的技术空白,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另一方面,云辇超越国外技术水平,一登场就站上了行业领先位置,完成了从1到2的提升。
可以看出,云辇技术不仅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还超越了国外技术水平,成为行业领先者。果铁夫的唱反调可能更多是出于竞争对手的立场,而非客观评价。比亚迪的技术突破和创新精神值得称赞和肯定。

奔驰S级的MBC“魔毯”系统和比亚迪的云辇系统的比较。虽然两个系统都可以通过识别路况来调整车身,但最大的区别在于比亚迪的云辇系统是智能化的,可以进行细致化调整和大数据学习,从而实现最佳的车身控制状态。相比之下,奔驰的魔毯系统似乎只是依靠硬件设施的辅助来实现对车辆的调整。文章也提到了“国内首家”这四个字的含金量,即便有借鉴奔驰的成分,但早已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未来可能会有第二家、第三家车企做到,但所有人印象最深的便是第一家比亚迪。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这两个系统的区别和比较,并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背景信息。
国内汽车行业纵向控制技术发展一直处于瓶颈状态,硬件制造、系统集成、匹配验证等核心技术掌握在少数企业手中。 而比亚迪敢为人先,用5年时间斥巨资打造了云轨系统,打破了国外车企在该领域的垄断,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这一成果代表了垂直控制领域的重大突破,甚至获得了央视的好评。
针对长城汽车首席公关官嘲讽比亚迪的重大技术突破一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公关官的言论太酸了。 于是,他们立刻进入了反击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已经公布了首批云轨系统升级。 望潮品牌的汉、唐车型有望在2023年通过OTA更新升级云轨C智能减震控制系统,新老车主都有望受益。 这种包罗万象的做法彰显了比亚迪的诚意和用心,也让我们期待云轨系统落地后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