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赛力斯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9.12%,本年累计销量仍有增长

导读 赛力斯(601127 SH)在5月4日发布的4月产销快报显示,该公司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6917辆,同比下降19 12%;本年累计销量为26890辆,同比增长

赛力斯(601127.SH)在5月4日发布的4月产销快报显示,该公司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6917辆,同比下降19.12%;本年累计销量为26890辆,同比增长18.19%。这一数据显示出,虽然赛力斯新能源汽车的总体销售表现依然强劲,但4月份的销售情况出现了下滑。

然而,根据赛力斯发布的2022年报数据显示,去年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41.05亿元,同比大增104%。其中,新能源汽车业务持续发力,全年营收达249.34亿元,同比增长4.8倍,占公司营业收入的73.1%。这表明赛力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并且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

2022年AITO问界M5、M7以及M5纯电版相继交付,全年累计销量接近8万辆。其中,AITO问界M5智驾版于4月17日发布,该车型将为赛力斯进一步开拓市场注入新动力。此外,全景智慧旗舰SUV问界M9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这将进一步增强赛力斯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总之,赛力斯虽然在4月份新能源汽车销售出现下滑,但其在全年销售表现以及新车型上市方面表现强劲,预示着该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具有巨大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