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辆车怎样改变一个镇 新华每日电讯聚焦特斯拉小镇的变化

导读 30年前在我国上海东南角的一个偏远小镇泥城,毗邻杭州湾,之所以被称之为泥城,是因为长江和钱塘江的泥沙堆积而成的,在200多年前这一片沙

30年前在我国上海东南角的一个偏远小镇泥城,毗邻杭州湾,之所以被称之为泥城,是因为长江和钱塘江的泥沙堆积而成的,在200多年前这一片沙滩上开垦人们才修建了许多的建筑,在很长一段时间,由于交通不便,经济落后,许多青少年男子都娶不到老婆,如今的泥城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能源汽车的龙头老大特斯拉在这里建立了工厂,对于整个泥城而言,特斯拉公司不仅是在这里每年生产十几万辆车,更是为泥城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为当地的人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还提高了生活品质。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开工建设是从2019年的1月7日开始,根据相关的负责人说,他们只用了十天时间就完成了土地的前期准备工作,因为工作人员知晓,如果特斯拉工厂在这里坐落下来,将会为整个城市带来全新的活力,注入更多的经济潜能,早在2013年,泥城镇就已经被上海规划为未来浦东东南片商业中心之一,将会不断地发展相关的产业链。

特斯拉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新能源汽车企业,从签约拿地仅用时三个月,随后再用了半年时间,实现从签约到开工,不到一年的时间就顺利的完成了投产,在2022年特斯拉公司。交付新车超过71万辆,同比增长了48%,2022年的特斯拉全球共交付131万辆,上海的超级工厂就占到了54.2%,这也是真正的做到了一辆车改变一座城,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和生产国,拥有比较领先的智能汽车技术研发,土地和新能源的消费环境,这也是特斯拉和中国互相成就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