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涨价是很好的信号 有利于改善消费观望心理

导读 乘联会在5月9日发布消息,表示特斯拉的涨价是很好的信号,主要是车企对经营质量问题的关注,将有利于改善消费者的观望心态。使广大的消费者
乘联会在5月9日发布消息,表示特斯拉的涨价是很好的信号,主要是车企对经营质量问题的关注,将有利于改善消费者的观望心态。使广大的消费者从之前期待降价的预期逐渐的恢复到正常,还指出现在乘用车行业已经脱离之前高利润的行业。对于3月份汽车的产量虽然呈现复苏趋势,但是利润率仅仅只有4.7%,甚至部分的车险都在赔本卖车,承担巨大的压力。现在全世界都在即将推行国6b的标准,在未来给车企带来心理方面的压力,承受着减少库存的情况。
乘联会对于5月份的销量表示5月份总共21个工作日,与去年相比多一天,将有利于车企的汽车销量。或许受到去年同期销量不稳定因素的干扰,在今年5月份销量有一定的变化,有可能呈现增长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