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六b排放标准七月实施 近百万辆部分车型半年过渡期

导读 生态环境部和工业以及信息化部门,总共5部门共同联合发布《关于实施汽车国6排放标准的有关事宜公告》其内容表示,从2023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
生态环境部和工业以及信息化部门,总共5部门共同联合发布《关于实施汽车国6排放标准的有关事宜公告》其内容表示,从2023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全面正式实施国6排放标准6b的阶段,也就是对于进口、生产、销售不符合国6排放标准6b的汽车禁止。
目前各个部门再一次给汽车企业半年的销售期,对此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5月9日公开表示,现在政策已经给汽车企业足够的时间清理目前的库存,对于后期将有很大的稳定性作用,在将来促进车市的发展。还表示今年2月份国6bRDE车型大概还有200万车辆的库存,随着车企大力度的去库存,截止到现在RDE车型车型的库存只剩下不到100万,相信在未来的几个月当中可以有效的将库存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