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惊喜加长!马自达CX-50正式上市,顶配仅20.68万

导读 马自达品牌在市场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车了,但近日,它终于迎来了全新的CX-50。这款全新的SU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15 98-20 68万元

马自达品牌在市场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车了,但近日,它终于迎来了全新的CX-50。这款全新的SU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15.98-20.68万元之间,并提供了2.0L和2.5L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CX-50延续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风格,与之前的CX-5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例如,它保留了魂动式的大灯和六边形中网。然而,细节处理和新的配色使其与其他城市SUV有所区别,更显得坚固有力。从前后保险杠到轮眉和侧裙,都采用了厚实的黑色硬塑料覆盖,发动机盖上也有肌肉感的隆起,这些元素常见于越野车或跨界车。

内饰方面,新款CX-50延续了马自达典型的风格,但要说实话,它所配备的屏幕尺寸相对较小,有点吝啬,而且屏幕造型有些窄。然而,在其他方面,它仍然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钮,这个问题并不大。在空间方面,马自达终于在中国市场上觉醒了,对国产CX-50进行了加长处理。尽管轴距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仍为2815mm,但车身长度增加了66mm,达到了4785mm,官方声称这样能为后排乘客增加55mm的乘坐空间。

在动力方面,CX-50仍然采用马自达特色的2.0L和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55马力/200牛米和188马力/25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箱,但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四驱系统。如果与其他同样是日系SUV的车型进行比较,例如日产奇骏,它不仅配置更加丰富,包括混动和四驱系统,而且售价不到20万元。

有一个问题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吐槽,那就是CX-50的后悬架从原本的多连杆式改为扭力梁式。虽然我们猜测马自达这么做是为了考虑空间问题,但对于这样大型的SUV来说,扭力梁悬架确实相当罕见。

当前市场竞争激烈,国内自主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崛起明显,合资品牌不得不降低高姿态,推出降价增配的新车型。马自达CX-50虽然顶配车型价格也只略超过20万元,并且为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但与竞争对手相比,它的配置和性能还不够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