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售价15.98-20.68万元 长安马自达C小X-50行今天正式上市

导读 北京时间5月25日,长安马自达cx-50正式发售,根据官方的指导,售价为15 98万元至20 68万元。从现场的照片能够看出汽车的外观采用了更加硬朗

北京时间5月25日,长安马自达cx-50正式发售,根据官方的指导,售价为15.98万元至20.68万元。从现场的照片能够看出汽车的外观采用了更加硬朗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全新的邮电平台打造,而且未来还会搭载混动版本的动力总成。同时这款车型有两种不同的颜色,主要是为了符合户外定位的特点,为了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在实用性以及功能性方面都做出了极大的调整,整体的汽车效果表达更加趋向于阳刚的展示,喜欢户外的人对于这款车型来说一定不能够错过,而且价格相对比较便宜。

汽车的前脸依旧是采用了长安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非常厚重的前保险杠造型,而且充满张力的线条也勾勒出下进气口以及轮胎,无不彰显着这辆汽车的运动感的表达,同时这个汽车的前脸设计也是非常吸睛。在整体的配色方面拥有非常亮眼的红色以及灰色,而且还全新推出了两种不同的配色,主要是贯彻了马自达的一贯颜色的设计理念,汽车拥有4785mm,1920mm,1638mm的外观轮廓数据,以及2815mm的轴距,整体的样式还是非常值得人期待的。

长安马自达cx-50的车辆尾部也一样是采用了立体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立体感,配合出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的体现了汽车的运动性能,线条相对比较丰富,而且还保留了一部分的机械。表盘的设计元素,并且加入到了液晶显示,驾驶员是可以通过安装在中央控制台的旋钮来访问车机系统,仍然是保留了一部分的汽车开关,而且集成了三代马自达的系统,同时也支持ota的空中升级,整体来说相对比较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