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城和比亚迪打起来了 背后这三个真相 有必要知晓

导读 自从今年开年以来,我们国家的头部车企频频发生了摩擦,长安和吉利的抄袭门事件在刚刚落下了帷幕,长城又发出了一封对比亚迪的举报信。从这

自从今年开年以来,我们国家的头部车企频频发生了摩擦,长安和吉利的抄袭门事件在刚刚落下了帷幕,长城又发出了一封对比亚迪的举报信。从这些事件的背后探讨出来上一代自主品牌的一哥和现在新能源汽车王者又开始打起来了,关于他们之间的矛盾是有3点真相的,这也是需要知晓的。长城亚迪开打主要是因为在激烈的汽车市场内卷大环境之下,大部分的车企都是压力重重,所以可能导致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长城汽车对比亚迪新发布的两款能源汽车的排放量超标进行了举报,在当天比亚迪也发声明进行了回应,称他们的产品全部都是符合检测和国家标准的。

燃油车一般都是装有碳罐,是吸附燃油蒸汽,发动机启动的时候,燃油从油箱向发动机提供油,随后将燃油蒸汽输送到发动机当中,而不断清理掉碳罐当中的燃油蒸汽,而不会溢出。不过在新能源混动汽车上面,因为也有汽油,也存在溢出的可能,所以是需要同样装有碳罐吸附燃油蒸汽的,混动车还能够依靠电力来进行行驶,所以是不需要发动机的,那么碳罐里面的油气就可能并没有办法得到及时的清理,这就增加了溢出的风险。这一般就需要用到高压油箱,让把更多的蒸汽锁在邮箱里面,而长城汽车举报的重点正是在此。

比亚迪发布的声明称自己以及将所有的检测报告以及标准流程上传到相关的部门,让相关的国家检查部门来进行检查。对于这两个车企来说,无论是掐架也好,还是互相举报也好,大家都是要遵纪守法的,这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当然长城汽车是拥有举报的权利的,这也是毋庸置疑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