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宝马2025款M2 CS:最新谍照曝光,500-520马力与自动变速箱完美搭配

导读 最近,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宝马2025款M2 CS原型车的最新路试谍照。宝马第二代M2,内部代号为G87,去年10月份首次亮相,今年4月份开始正式

最近,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宝马2025款M2 CS原型车的最新路试谍照。宝马第二代M2,内部代号为G87,去年10月份首次亮相,今年4月份开始正式交付。据悉,宝马2025款M2 CS计划进行限量发售,上一代基于F87的车型仅生产了2200辆。

根据谍照显示,测试车辆采用了全面的伪装措施,但车身整体线条清晰可见。新车是基于宝马全新一代M2打造的,宽体线条的格栅并没有过度放大,底端前保险杠区域的层次感很明显。尾部与宝马全新一代M2最大的不同在于行李箱尾端的扰流板设计。此外,该车底部还配备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

关于动力系统,宝马2025款M2 CS预计将搭载升级版的S58发动机,这是一款双涡轮增压的3.0升发动机,预计功率将在500马力至520马力之间。与之相配的将仅有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