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凯迪拉克GT4官方图发布,全新紧凑型SUV即将5月28日上市

导读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得了全新紧凑型SUV——凯迪拉克GT4的官方车型图。这款车将基于通用E2XX平台打造,并将于5月28日正式上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得了全新紧凑型SUV——凯迪拉克GT4的官方车型图。这款车将基于通用E2XX平台打造,并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的标志性盾形格栅更加扁平化,内部的镀铬点阵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前大灯也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纤细的灯带搭配周围的高亮黑装饰,增加了科技感和运动感。

车身侧面,一根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侧裙位置的黑色饰板与悬浮式车顶相结合,使车侧显得年轻动感。车顶轮廓从A柱开始逐渐向后下压,给车侧带来了十足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为2800mm。车尾部分,尾灯与前大灯呼应,同样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加上干练的棱线和底部黑色饰板,整体看起来非常饱满。

内饰方面,焕然一新的感觉同样令人惊艳。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屏和液晶仪表采用品牌最新的双联屏设计,使车内更显年轻。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27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