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2023款元Pro上市 配置升级 官方售价9.58-11.38万元

导读 北京时间5月31日,比亚迪2023款原Pro正式上市,官方的指导价是9 58万元至11 38万元,而且这也是比亚迪汽车10万元以内的SUV车型,汽车的设计主要是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还要能够俘获年轻人的内

北京时间5月31日,比亚迪2023款原Pro正式上市,官方的指导价是9.58万元至11.38万元,而且这也是比亚迪汽车10万元以内的SUV车型,汽车的设计主要是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还要能够俘获年轻人的内心,解锁更多的时尚元素,2023款的原Pro通过颜值上面的更新以及类似上面的更换,还有技术的升级,让产品的价值得到进一步的升华,为一些年轻的少男少女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用车体验,而且让每一位用户开车的时候都能够享受到元气满满的纯电生活,而且拥有三种不同的配色,可自由选择,有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三款外观配色,为每一位用户的生活注入缤纷色彩。

这款汽车采用的是清新来的双色内饰。让汽车整体内部看起来更加的具有时尚感,而且天蓝色的座椅包边和门板饰条做工十分精致,看起来也很有质感,采用了4.0的智能联网系统,让智能系统更加懂每一位用户,搭载了e平台的3.0技术,升级了八合一的电动力总成。集成度更高效率,更高,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而且这款汽车还是超过了60多万用户的认可,从开发到上市都是备受关注的。

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购买这款车辆都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而且还能够成为女生的好闺蜜,男生的好伙伴,以及成为城市代步SUV的一个好选择,拥有401km的续航里程,搭配30分钟极速充电,让每一个人的出行没有任何的压力,汽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75 1785 1680mm,整体看起来十分的小巧灵便,而且好开好停,百km耗电低至12.4kwh,充电一次就能够保证一周的通行,可以说是每一位青年人士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