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城汽车魏建军 悄悄培养接班人 女儿接班

导读 近段时间,长城汽车风波不断,董事长魏建军的女儿也卷入到了这场风波当中。有人杜撰那一封举报信,就是魏紫涵指示下发出来的。但是传言并没

近段时间,长城汽车风波不断,董事长魏建军的女儿也卷入到了这场风波当中。有人杜撰那一封举报信,就是魏紫涵指示下发出来的。但是传言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证据,价值两千亿的长城汽车魏紫涵也慢慢的在走进决策中心,2022年的6月份,他已经成为了长城汽车董事长的助理,跟随自己的父亲学习管理这家转型当中的汽车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刚好买了一年,而且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二代接班人。已经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所有公司的业务以及核心决策的流程,而他的这一个岗位,或许是他父亲魏建军亲自为他设定的,在2002年之前,长春汽车只有总裁助理,并没有董事长助理这一个职务。

魏建军总共持有长城汽车37.58%的股份,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目前他已经59岁,如果有需要的话,他有足够的威望和资本能够扶持起自己的女儿,当做接班人,接班人的管理能力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他女儿进入到长城公司的这一个时间,公司人士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动。长城汽车的2号人物王因已经卸任总经理一职,彻底离开长城汽车,而王凤英和魏建军两人搭档多年,一手建立了长城汽车的营销体系,可谓是长城汽车的功勋人物。

目前整个长城汽车的管理班子变得越来越年轻化,长城汽车的财务总监是39岁。副董事长赵国庆只有45岁,而且两个人都是执行董事,越来越多的老干部离开了长城汽车,而新高管不断的崛起,根据汽车行业的公开说法,表示要打造一家年轻化的公司,魏建军也表示,打破管理层级的差异以及年龄,资历的壁垒,启动科技人才万人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