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护卫舰07上市 比亚迪护卫舰值得购买吗

导读 从配置各方面看,值得购买。在前段时间车展亮相的比亚迪护卫舰07目前已经正式上市,从最新的官方消息能够得知,这款汽车的定位是混动系统的

从配置各方面看,值得购买。在前段时间车展亮相的比亚迪护卫舰07目前已经正式上市,从最新的官方消息能够得知,这款汽车的定位是混动系统的中型SUV,这也是比亚迪海洋网系列的旗舰车之一,汽车依旧是融入了比亚迪汽车的经典设计美学风格,填补了目前比亚迪在汽车市场当中的五座SUV车型空缺,这款汽车的价格目前尚未可知,不过从汽车的官方照片可以看得出,汽车的外形还是非常炫酷的。

比亚迪护卫舰07的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进气格栅方面采用的是横向的格栅设计,添加了多个黑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组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方案,在正中方添加了比亚迪的汽车标志,造型是相对比较独特的,从汽车的侧面可以看得出,这款汽车采用的是钻石切割工艺,整体的流线性比较强,汽车门把手采用的是电动式隐藏门把手,可让汽车在高速移动的过程当中,降低风阻系数。

汽修的长宽高分别是4820 1920 1750mm,轴距为2820mm,这款汽车内部空间是非常巨大的,适合家庭出行,这个尺寸也是标准的SUV中型尺寸,汽车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合,同时添加了两段不同的扰流板,能够提升整辆汽车的运动感。

汽车内饰方面采用的是相对比较简洁的设计方案,拥有两块超大屏的电子屏幕,让内部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拥有自动泊车以及自动辅助驾驶等多项黑科技,让用户在开车的过程当中拥有更多的方便,车内的座椅拥有自动加热功能,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让用户感受到不一样的驾驶舒适度,所有的内饰颜色采用的都是云雾灰的配置,看起来十分具有高级感,从这些配置上面来看,这款汽车还是值得大家去购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