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汽车实拍图来了雷军发声 小米汽车长什么样

导读 12月28日的中午,小米汽车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小米SU7汽车的实拍图,从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汽车的外形以及配色上面都是非常亮眼,完

12月28日的中午,小米汽车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小米SU7汽车的实拍图,从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汽车的外形以及配色上面都是非常亮眼,完美的抓住了现在年轻人的眼球,雷军也表示将会在28号的下午2点正式开启这款汽车的技术大会,汽车的外形看起来非常像保时捷轿车,整体也十分圆润。

从发布的官方图片可以看得出,这款汽车的外形采用的是海湾蓝配色,汽车的前面部分采用的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少见的造型设计,引擎盖有两处凹陷的地方,营造出一种不一样的美感,汽车的顶部采用的是溜背式的设计,唯一的缺陷是汽车的储存空间并不是很大,但也符合轿车的一个储存空间。总体来说这款汽车绝对是值得大家去期待的,不过汽车的价格方面目前暂时没有任何的透露,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款汽车的价格绝对不会是1开头和2开头的,他表示这款汽车使用的配置根本都不会在这个价位,据猜测这款汽车极有可能在30万左右。

许多小米用户对于这款汽车还是非常期待的,但价格确实有一些高了,如果这款汽车的其他东西无法打动小米用户的话,他们是很难能够为雷军的情怀去买单的。毕竟汽车并不像手机,几千块钱的价格就能够拿下,即便是不好用也能够接受,汽车是属于几十万的东西,大家在购买之前肯定会更加的谨慎和小心。

总体来说小米汽车的外形上面还是非常好看的,雷军也表示这款汽车绝对会去超越保时捷,雷军在发布会上称小米这款汽车是没有标准的对标车辆的,但是还是提到了几个车型来作为对比。雷军希望在机械驾驶上面是要超越保时捷的,智能化方面要对标model 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