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汽车恐怕得要30万 小米汽车值得等待吗

导读 在12月28日,小米召开了关于小米汽车的年度汽车技术发布会,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雷军整场没有提过这款汽车的价格。在最终快结束的时候,只

12月28日,小米召开了关于小米汽车的年度汽车技术发布会,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雷军整场没有提过这款汽车的价格。在最终快结束的时候,只是表示这款汽车价格可能有点贵,9.9万和14.9万是完全不用去想的了,也就意味着这款汽车的价格恐怕得要30多万。小米汽车是雷军制造的第一款汽车,对于大部分的小米用户而言还是值得去等待的。

雷军的发布会风格和发布小米手机的发布会风格有很大的相同,在手机发布会当中,雷军一直都在卷参数,而在小米汽车的发布会当中也一贯如此。雷军称小米现在的电机转速已经是达到了21000转,目前是排在了国内第一,发布会现场雷军上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小米汽车的百米加速只需要2.78秒。这个数值已经是超过了保时捷,汽车的速度也是达到了265km每小时,这也和雷军之前所说的媲美保时捷汽车进行了印证。

在电池包方面,小米汽车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电池,也就意味着这款汽车的价格最终可能会很高,同时雷军认为那些说9.9万元或者19.9万元的用户完全不用去想了。光是这款电池包都不止这个价格,听到这句话的小米用户可能心都凉了一半,原本大家以为雷军造车是为了给普通人也能开得起,没想到的是雷军造的第一款汽车价格竟然要突破30万。

对于喜欢用小米的用户而言,这款汽车绝对是值得去期待的,但30万的价格还是要好好的去思考一下值不值得购买。竟汽车它不像是手机一样花费几千价格就能拿下,对于大部分的家庭而言买一辆汽车需要花费好几年的积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