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问界M9预订超5万余承东信心倍增 年销60万能成功吗

导读 近期,华为旗下的问界M9汽车的预定已经超过了5万辆,这也让华为集团的CEO余承东本人信心大涨。网传问界系列汽车在2024年的销量目标是60万辆

近期,华为旗下的问界M9汽车的预定已经超过了5万辆,这也让华为集团的CEO余承东本人信心大涨。网传问界系列汽车在2024年的销量目标是60万辆,将会超越特斯拉汽车和其他的汽车厂商,从目前的汽车销量市场上来看,除了比亚迪汽车就是特斯拉汽车销量最高,特斯拉一年最高销量也才60万辆,问界汽车想要达到60万销量几乎是不太可能的。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年销量达到60万辆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年销量60万辆相当于中国的第二个比亚迪汽车厂商,这几乎是非常难以实现的一件事情,甚至可以说是天方夜谭,华为旗下的这款汽车虽然拥有比较好的口碑,但依旧还没有能够让大部分的市场用户都去接受,这款机子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华为提供的黑科技,这也是这款汽车为什么能够和特斯拉等新能源汽车相提并论的主要原因。

关于年销60万这个说法,华为的官方并没有进行确认,即便是确认了也非常难以实现这个目的,简直就是在痴人说梦,目前华为还是没有办法和比亚迪汽车进行碰瓷的,比亚迪汽车是从零几年就已经开始了,造新能源汽车到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庞大的体量了,不仅比不过比亚迪汽车,就连特斯拉汽车都很难比得过,特斯拉汽车在全世界都拥有非常庞大的市场,而华为问界最多在中国拥有比较大的市场。

如果华为真的想要实现问界年销量60万辆这个目标的话,必须要对问界这一个系列的汽车品牌进行升级改造,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问界系列汽车总销量60万辆,且每个月都要至少有5万辆新车卖出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