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4款凯迪拉克凯雷德V曝光 凯雷德V什么时候上市

导读 近期,有着号称陆地霸主的凯迪拉克推出的凯德雷V这款汽车正式在海外市场亮相,这款汽车的版本和普通的常规版本相比,增加了更多不一样的设

近期,有着号称陆地霸主的凯迪拉克推出的凯德雷V这款汽车正式在海外市场亮相,这款汽车的版本和普通的常规版本相比,增加了更多不一样的设计,整体更加的具有运动感,外观上是有一定的设计改变的,与常规版相比,多了一个黑色的网格,内部拥有更多不同的元素组成。这也是德系汽车的一个品牌设计理念,这款汽车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汽车的设计依旧是采用的是凯迪拉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是竖形的格网,外加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汽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766mm 2059mm 1942mm,轴距为3407mm,拥有22英寸的超大轮毂,让汽车的外形看起来更加的具有活力感,从汽车的尾部观看,拥有非常明显的美系汽车设计理念。尾部的尾灯设计并不是采用的当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竖形尾灯,将整个后备箱的纹路完全的包裹了起来,在夜晚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感,牌照区域采用的是梯字型的设计,汽车的排气区域采用的是双进双出的排列方式。

这款汽车的内饰方面绝对是整个凯迪拉克系列汽车当中的天花板,拥有双连屏的标志型液晶设计布局,让这款汽车拥有满满的未来感,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视觉炸裂感,内饰用了大面积的高级质感的面板,将所有的外形给进行了全包围覆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装饰,整体的内部更加的彰显出豪华奢侈感。

汽车的座椅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七座,能让内部拥有极大的空间,座椅的材料使用的是当前比较出色的人造皮,动力方面配备的是6.2L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的马力能够达到691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